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兽娘动物园》官方开设网页倒计时 新动画还是游戏?

2018-03-16 16:38: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兽娘动物园》在去年非常火爆,先是成为1月番的黑马,然后续作制作组的问题又闹得沸沸扬扬。虽然之前官方透露要推出新作,但是一直都没有什么动静。然而在昨日(3月15日),《兽娘动物园》的官方突然开设了新的倒计时网页,还有十天时间,终于要有新企划公布了。

游民星空

  对于《兽娘动物园》的新动画,很多网友都是保持观望的态度,毕竟撤下动画监督、排除制作团队等事件还是对新动画有比较大的影响的。不过根据倒计时网站的域名来看,本次的倒计时应该和手游有关,因为其中有“GOODROID”的字样,这是一家手机游戏公司的名字,感觉推出新作手游的可能性会很大。

游民星空

  TV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型,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全12集。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那里,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兽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兽娘动物园》官方开设网页倒计时 新动画还是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61639203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