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版100秒特别预告发布 和田光司再唱催泪神曲

2018-03-17 08:06: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5月5日,《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剧场版最终章就要上映,这也意味着《数码宝贝》的故事将再次告一段落。作为宣传,近日官方发布一段100秒特别预告,和田光司与声优们再度唱响了那首神曲《Butter-Fly》。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最终章新宣传图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100秒特别预告:

  在这段100秒的预告里,《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声优们、宫崎步和AiM齐唱《Butter-Fly~tri.Version~》,同时已故歌手和田光司的音源也被加入其中,唤起很多观众的经典情怀。视频中,官方通过剪辑将前几部剧场版的精彩片段贯穿其中,让没有接触过《数码宝贝》的新观众也能燃起热血。

  伴随这段特别预告一并发布的还有《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最终章的新宣传图。画面上,全新形态的奥米加兽与被选召的孩子们联袂登场,少年少女们手中的暴龙机闪烁着光芒,象征着他们为了守护未来的希望。同时,身披洁白羽翼的新奥米加兽的名字也正式揭晓,其全名为“奥米加兽·慈悲模式(Mercyful Mode)”,颇有神圣的威严。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100秒特别预告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特别预告 和田光司再唱催泪神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61758312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