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七大罪》二期动画第11话先行图:力量回归 再战十戒

2018-03-17 09:30: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大罪:戒律的复活》第11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金对梅利奥达斯的魔神族身份产生质疑,原本身为同伴的双方爆发内讧,局势不可收拾。

游民星空

  从女神的琥珀那里获取力量之后,梅利奥达斯取回了自己原有的力量,并向十戒的伽蓝再度发起挑战。面对着昔日里将自己打败的敌人,这次团长的表情更加自信。与此同时,十戒众人开始实施另一项行动,他们这次的目标是……

《七大罪:戒律的复活》二期动画第11话《父親と息子》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二期动画第11话先行图:力量回归 再战十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70922013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