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恋如雨止》漫画最终话先行图 开放式结局意料之中

2018-03-17 15:32: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完结进程的加快,《恋如雨止》漫画最终话韩文先行图已于近日公布。在女主角橘玲重新回到田径赛场后,她与店长的恋爱故事也即将以平淡的形式落幕。

游民星空

  在重要的田径比赛开始之前,橘玲看到了以前的自己在对她发出鼓励,伴随着发令枪响橘玲毫不迷惘冲了出去,她那矫健的身影令场外的同伴们热泪盈眶,那个喜欢跑步的少女终于又回来了。比赛结束,橘玲成功拿下冠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如雨止》漫画最终话先行图 开放式结局意料之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71525595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