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冈本伦网上大吐苦水:其实我并不喜欢画残酷的故事

2018-03-18 09:19: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接下来冈本伦开始对自己作品里角色们领便当的猎奇场景进行说明,他表示“我讨厌疼痛,所以作品里画出的都是不知道痛感的死法。像是手臂和头飞掉,根本无法想象出来这到底会有多痛,所以我喜欢用这种手法来表现。不过对于折断手指,或是剥掉指甲之类能想象到疼痛的做法我会避免使用。”

游民星空

  提到《极黑的布伦希尔德》时,冈本伦写道:“《极黑的布伦希尔德》里有一种死法是身体被溶化,因为无法想象人溶化会有多么痛苦,所以我使用了这个手段。同样,在《平行天堂》(冈本伦2017年开始连载的新作)中也有溶化的死法,但由于滴答滴答粘稠的感觉实在太恶心,因此最终采用了化作光粒消失的表现形式,这样就完美了。”

游民星空

  而对于冈本伦的这番诉衷肠,推文下有网友表示认可和同情,“毕竟商业作品就是要以吸引读者的眼球为目的,作者不得不追求刺激的内容”、“原来是被《杀戮都市》的担当编辑给带坏了”。不过对于这种先塑造出一群可爱的美少女,再用各种凶残手段让她们领便当的构思手法,真的不会招致更多观众的反感吗?

游民星空
冈本伦跳台滑雪题材作品《银白荣跃(ノノノノ)》

  事实上,冈本伦如果“从良”的话还是能画出很正常的作品,比如他曾在《Young Jump》上刊出的以跳台滑雪为主题的运动系漫画《银白荣跃(日文名:ノノノノ)》。虽然最终有被腰斩的嫌疑,但这部漫画还是连载了三年之久,并推出多部单行本,还被改编为广播剧。可就像上面有网友提到的那样,这种正常向的内容远不及残酷猎奇作品能吸引读者,或许这也是冈本伦在《银白荣跃》结束之后令下一部《极黑的布伦希尔德》风格陡然转变的原因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冈本伦网上大吐苦水:其实我并不喜欢画残酷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71645586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