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鸣人当了火影后为什么那么忙 剧情BUG还是作者故意

2018-03-17 20:4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鸣人顺利当上了梦寐以求的火影,本来以为以他强大的能力可以较为轻松的胜任火影这个角色。但在《博人传》中他却因为火影的工作常常忙的没有时间休息,甚至因此而产生家庭矛盾。但是为什么先代火影们却没有这么忙呢?

游民星空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发现《博人传》里面有个很奇怪的问题啊:鸣人为什么会忙到这种地步呢?作品里面只要有鸣人的剧情,基本上都是在那儿忙着处理大堆的文件,看上去就连稍微放松一会儿的时间都没有。而火影是这样需要日理万机的工作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它到底是在哪里吸引了当年的鸣人,让鸣人想要成为火影的呢?在我看来,鸣人现在跟社畜都没什么区别了。

游民星空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本来我觉得,如果鸣人的工作特别忙的话,那么直接用影分身就好了啊。反正他小时候在这个技能上已经用得很娴熟了。然而貌似《博人传》里面,即便鸣人用了影分身,却还是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去处理。或许比较合理的原因是在经历了那么多大战之后,木叶村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恢复元气,因此才会让鸣人忙不过来吧。如果还是过去的环境,完全就没必要了。

游民星空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确实是个很奇怪的问题。如果说火影的工作都那么忙碌也就罢了,问题在于此前的火影们,经常会没事儿到处转悠。老火影还整天跟鸣人在聊天呢。当时我一直认为火影只是木叶村的象征符号,除了遇到重大危机的时候需要出面来战斗之外,其他时候根本就没什么事情做的。毕竟木叶村拥有着很完善的组织结构了吧?然而到了《博人传》里面,鸣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彻底将一个村子的问题都抗在了自己身上,只有鹿丸能够给他提供一些帮助。这样的剧情设定显得很违和呢。如果是我的话,哪怕让我当火影,我也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工作啊。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鸣人当了火影后为什么那么忙 剧情BUG还是作者故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71644009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