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鸣人当了火影后为什么那么忙 剧情BUG还是作者故意

2018-03-17 20:4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8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认为这还是因为鸣人早期的遭遇吧。在他小时候,木叶村固然看起来生活节奏非常慢,但即便他作为四代目的遗孤,都很容易遭到别人的欺负,可见这个村子的体制是很有问题的。而鸣人当上火影之后,自然要从各方面对现有体制进行改变。这一点绝对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的。所以鸣人必须努力工作,甚至于将更多的活儿压在自己身上。至少从目前来看,木叶村已经具备了现代国家的水准呢。很难想象在如今的木叶村,还能发生当年的危机了哦。

  劳模?为啥鸣人当了火影后那么忙

游民星空

21 風吹けば名無し

  说白了,就是鸣人并没有从小就建立起靠谱的人脉网啊。如果是现实当中的政客,他们通常会很早地就开始培养自己的人脉,等到他们去竞选议员或者更高职位时,就能够得到各方势力的支持。那么上位之后也可以安排足够多的下属做事情了。可鸣人在大多数时间都忙着战斗,关系比较好、智商还过得去的也只有鹿丸一个人了。因此等到他成为了火影,发现自己处在无人可用、也不知道到底能用谁的窘境当中。虽然说《博人传》里面的槽点非常多,但从鸣人的表现上,还是可以看出很多写实的地方呢。

游民星空

27 風吹けば名無し

  其实有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鹿丸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吧。原本小时候看起来头脑特别聪明,可是长大了之后就连辅佐鸣人都做不到呢。而就如21楼说的那样,鸣人身边并没有什么适合治理村子的人才,所以哪怕是很多微不足道的小事情,都必须亲力亲为。说实话,如果当年宇智波家没有遭遇那样的惨剧,让佐助能够在比较健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话,那么我觉得佐助才是最适合成为火影的人。毕竟他走的可是精英路线啊。可惜现在的佐助也不适合整天在公务机关里出没。看来鸣人只能等待下一批年轻人早点成长起来,才能让他解脱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鸣人当了火影后为什么那么忙 剧情BUG还是作者故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71644009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