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下集完结 悟空失败靠弗利萨扭转战局?

2018-03-18 13:51: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全宇宙武道大会进入尾声,最强战斗力的两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悟空意外觉醒的自在极意功与苦修超越破坏神之力的吉连究竟孰强孰弱呢?

游民星空

  在整个大赛中,自在极意功的能力被吹捧在了至强高度,仿佛只要掌握这一技能就能秒天秒地。就从悟空几次的使用结果来看,效果确实惊人。完整版的自在极意功打的吉连毫无还手之力,即便在此压力下觉醒潜力再升一级的吉连仍旧被白神悟空吊打。

游民星空

  不过事情就这么简单结束了吗?从以往的BOSS战来看,显然不可能就这么让悟空以最强姿态获得完胜,必定要进行一波削弱。果不其然,超越神的领域自然不是现在的悟空能够“把玩”的,严重的压力负荷在比赛结束的那一瞬间,于悟空的身体中爆发开来,悟空也彻底的失去了战斗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吉连迫于形势再占先机,欲将悟空踢出场外时,被隐藏起来来的弗利萨救下,这时17号也悄然出现在众人面前,原来他并未牺牲。仅剩不多的时间,状态教好的弗利萨与17号对战筋疲力竭的吉连,最终胜负又将如何呢?最终答案将会在第131集揭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下集完结 悟空失败靠弗利萨扭转战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81226025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