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55:最强十杰原来是这样投敌的

2018-03-20 09:58: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5话汉化版已发布。在与薙切蓟第一次见面后,司瑛士从这个男人身上找到了共鸣,随后两人的交往逐渐深入,最终司瑛士加入了蓟的麾下。

游民星空

  在掌握了司瑛士的心理弱点之后,薙切蓟开始装作“偶遇”不断与司邂逅,两人之间的关系与日俱增。面对着这个能知晓自己内心的男人,司瑛士渐渐放下心防,将蓟视作自己的知己,殊不知此时他已经开始掉入对方安排好的圈套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55:最强十杰原来是这样投敌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00943129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