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武器人间打造《Fate》贞德长枪 一枪破盾战力惊人

2018-03-20 18:00: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美国匠人团队“武器人间”以还原各种游戏动漫中的武器闻名,他们将很多二次元的“名器”完美还原,制作出了可以实战的武器。在最新一期中他们将《Fate》系列中圣女贞德的长枪完美的呈现了出来,并且还在成品上加上了旗帜,还原度满点。而且这把武器还有着极强的实战效果,连坚固的盾牌都能轻易刺穿,真是战斗力爆表。

武器人间打造贞德长枪:

  贞德是《Fate/Apocrypha》的女主角,原型是历史上的法国英雄,职阶是Ruler,作为被圣杯战争本身所召唤的英灵,有着正确管理圣杯战争的职责。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武器人间打造《Fate》贞德长枪 一枪破盾战力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01225075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