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95:兄弟被强行拆散 终极副本开启

2018-03-20 16:23: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5话已更新。原以为可以和哥哥不再分开,没想到濒死的玛鲁埃还留有后招,它把阿塞尔拖入到深渊之中,将神荼兄弟再次被硬生生拆散。

游民星空

  沉入血池的那一刻,阿塞尔发出了“下回你也要努力找到我”的呐喊,这让神荼的内心更被戳上一刀。而根据斯芬克斯和刻耳柏洛斯透露的线索,他们还有救出阿塞尔的机会,只要玛鲁埃没有离开“叹息之地”便希望仍存,并且需要借助名为“约柜(法柜)”的宝物才能顺利进行。新副本已经开启,接下来冒险家们的战斗将更加凶险。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5话《哥……》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95:兄弟被强行拆散 终极副本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01622442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