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惊爆游戏》漫画迎来最终话 续作将于4月开始连载

2018-03-21 12:07: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去年12月,井上淳哉的《惊爆游戏》漫画宣布进入完结倒计时,并会推出两种结局供读者选择。在最新发售的杂志上,本作最终话正式刊出,宣告了9年连载的终结。

游民星空

  3月20日发售的《周刊Comic@Bunch》上,《惊爆游戏》漫画发表最终话,同时宣布续作《惊爆游戏 U-18》将从4月21日开始连载,作画为伊藤洋树。此外,《惊爆游戏》本篇最终卷的两个结局分别为“Light 友情篇”和“Dark 真实篇”,读者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路线继续阅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惊爆游戏》漫画迎来最终话 续作将于4月开始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11207063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