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将推出TV动画 2018年开播

2018-03-21 17:0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易与SE共同开发3DRPG手游《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在今天(3月21日)宣布将会推出TV动画,动画将于2018年年内开播。动画的声优将沿用游戏中的声优阵容,雨宫天、柿原彻也、竹达彩奈、花江夏树、水濑祈、中村悠一来组成豪华的声优阵。本作动画的监督将由佐藤光敏担任,J.C.STAFF制作动画。这样的阵容感觉动画的质量还是应该很有保证的,动画确定为半年番,将会连续放送。

PV:

手机用户观看请点击

游民星空

  在《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中登场的六位亚瑟主角,他们是百万名亚瑟中的一份子,却又和其他亚瑟不同,身负特殊使命。他们是“特工亚瑟”,曾在某处经过特殊训练,以正义的信念集结于此。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背后是不列颠的神秘势力,指挥六位亚瑟执行秘密任务,其意图不得而知。威胁不仅仅是外敌而已,各种各样的谜团相互交错之中,一场不列颠的叛逆物语就此展开。代号为“团长”、“铁拳”、“山猫”、“阁下”、“炼金”、“流浪”的六位亚瑟悉数登场。

【STAFF】

  监督:佐藤光敏

  系列构成:玉井豪

  动画制作:J.C.STAFF

【CAST】

  团长亚瑟:雨宫天

  铁拳亚瑟:柿原彻也

  山猫亚瑟:竹达彩奈

  阁下亚瑟:花江夏树

  炼金亚瑟:水濑祈

  流浪亚瑟:中村悠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将推出TV动画 2018年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116592634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