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新CM 4月7日开播

2018-03-22 10:48: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以《刀剑神域》中的“幽灵子弹”篇中的线上游戏Gun Gale Online(GGO)作为基础改编的TV动画《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最新CM公布,作品4月7日开播。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CM:

无法观看请点击>>>

  CM配乐是楠木ともり演唱的ED《To see the future》,是因为时雨泽惠一热衷于枪械,所以当初是主动通过编辑联系川原砾取得授权许可,时雨泽惠一的这部刀剑神域外传小说,桐人等角色并未登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新CM 4月7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21047565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