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诗季织织》特报PV 新海诚风格的中国青春故事

2018-03-22 17:03: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国内导演和新海诚动画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的展示中国北上广生活的动画电影《诗季织织(肆式青春)》,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特报视频。这段视频用大家非常熟悉的“新海诚风格”画风展现出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和生活,配上舒缓优美的音乐,清新自然的画面让人感觉非常舒服,不一样的青春故事也是让人很是怀念。

动画电影《诗季织织》特报PV:

手机用户请点击观看

  《诗季织织》是由“向阳早餐”、“小小的时尚”、“上海恋”三个短篇故事构成,其中“向阳早餐”是叫兽易小星担任监督,讲述在北京工作的青年与家乡祖母的故事;“小小的时尚”是竹内良贵担任监督以中国广州为舞台,讲述一对生活在广州的姐妹的故事;“上海恋”是李豪凌担任监督,以90年代的上海为舞台,李豪凌表示自己是受到当年看过的新海诚的《秒速五厘米》的镇海联想到了自己的老家,也想要通过温情的故事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家乡。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海诚团队新作动画 打造中国北上广青春励志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21140387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