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动画先行图曝光 宇宙舰队爆发激战

2018-03-22 11:38: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4月3日播出的《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发布。当敌对的势力双方各自驱使宇宙舰队开赴前线后,新的激战即将爆发。

游民星空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动画最新主视觉图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宇宙历796年,帝国历487年的初始,宇宙的两大势力“银河帝国”与“自由行星同盟”分别代表了专制政治和民主主义,双方的对抗长达150年之久。随着银河帝国门阀贵族社会的腐败和自由行星同盟被政治弊端侵蚀,一位将要改写双方历史的天才莱因哈特登场了。

  作为有着“不败的魔术师”称号的上级大将军,莱因哈特前往新的战役后却遭到来自敌军三方面的包围,眼看腹背受敌,此时莱因哈特是将继续前进,还是选择明哲保身而撤退呢?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动画第1话《永遠の夜の中で》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河英雄传说》新动画先行图曝光 宇宙舰队爆发激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21138265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