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9话情报:大妈终于要吃到蛋糕啦

2018-03-22 20:50: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899话情报公开,这一集的视角终于转向了大妈,贝基将结婚蛋糕放到一个远离桑尼号的岛上,大妈出现在蛋糕的面前。这么多集大妈终于要吃到蛋糕了,真是不容易啊。大福等人还在围攻桑尼号,这时候伽治也来帮助路飞他们,不过大妈海贼团的舰队是实在是太多了,这时候新的援军出现了。

游民星空

简易文字情报:

  大妈管辖领域的所有人都在担心可可亚岛的情况,贝基把结婚蛋糕放到了一个岛上,大妈在蛋糕前。

游民星空

  伽治用他的城堡保护桑尼号免受大妈团战舰的攻击。伽治受伤了,右眼有绷带。但是又有新的围绕在可可亚岛周围的战舰出现在桑尼号的前方。大福用魔人攻击桑尼号,但是山治阻止了他。

游民星空

  有什么东西在水下出现了~~是海神!太阳海贼团出现,是来保护草帽一伙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9话情报:大妈终于要吃到蛋糕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21727375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