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56文字情报 男主即将打出强悍逆转

2018-03-22 18:1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6话文字情报已发布。象征着十杰最强实力的司瑛士端出了自己的主菜,他的料理将评委们完全征服,然而创真却并未服输,似乎还留有后招。

游民星空

  司瑛士制作的主菜为法式料理蛤蜊汤,当外表的派被弄破之后,里面的香气强烈地喷涌而出,就连叶山亮也身体颤抖冒出冷汗,表示“这(香味技术)可以与我匹敌,不,是凌驾在我之上”。

  在料理中,司瑛士使用了最高级的白葡萄酒,这是薙切蓟为了他而准备的,此外里面还加入了培根、洋葱、胡萝卜、土豆以及主料花蛤。受到香气的熏染,评委们都沉醉其中,而当克菈琪(白发评委)品尝料理之后,她瞬间被绝佳的美味攻陷,呈现出诱人的福利画面。

游民星空

  司瑛士对创真提问:你认为对于厨师而言最重要的资质是什么?创真没有回答。司表示是将所有事情认真完成,他正是为了料理而做出了“理所当然的事”。虽然司瑛士并不自认为天才,但依然没有人能打败他。对于创真等人将被退学的处境,司表示会发挥身为十杰的权限让创真和小惠免于处分,之前他曾被小惠认真的样子所感动,而创真今后也可以重新回到学校,即使不当司瑛士的助手也无所谓。

游民星空

  对于这个提议,创真断然拒绝了,他表示还没有输。听到创真的话,司瑛士愣在原地,露出无法理解的表情,就连安姐姐也认为在这样的状况下反叛方获胜的概率无限接近零。在创真发出“吃了以后才能判断”的宣言后,他的前菜制作完毕,这究竟能否成为推翻十杰的关键钥匙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56文字情报 男主即将打出强悍逆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21813279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