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高分少女》TV动画将于7月播出 可谓有生之年

2018-03-23 10:10: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押切莲介绘制的漫画《高分少女》此前曾因版权问题而临时中止动画化进程,之后版权纠纷解决,时隔三年之后本动画近日正式宣布定档于今年7月播出。

游民星空

  在《高分少女》的故事里,热衷于《快打旋风2》的主角矢口春雄与大野晶因游戏而认识,两人从一开始的水火不容到后来关系逐渐改善,彼此距离越来越近。

游民星空

  由于这部作品里涉及到许多游戏相关的版权问题,因此负责制作动画的公司在2013年夏天向SNK洽谈关于该公司旗下作品的相关授权,而SNK这才发现《高分少女》并未经过同意便擅自使用自己旗下游戏角色,之后在2014年5月正式起诉SE,从此《高分少女》的漫画连载与单行本发行工作全部停滞,2015年纠纷得以解决,动画制作重新启动,2016年漫画恢复了连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分少女》TV动画将于7月播出 可谓有生之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31005307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