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定档8月3日 海外大战将爆发

2018-03-23 12:21: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动画上映日期正式敲定,将于8月3日与观众们见面。剧场版故事里,主角们来到了位于海外的巨大人工移动都市,并被卷入新的战斗。

游民星空

  除了上映日期外,本次剧场版全名也得以公布——《我的英雄学院 THE MOVIE-2人的英雄-》。经历过期末考试和林间合宿的事件后,绿谷出久与同学们将在剧场版中踏入巨大人工移动都市,并与未知的敌人展开对决。制作方面,原作者堀越耕平将担任总监修和角色原案,期待他为观众们带来的精彩。

  《我的英雄学院》原作为堀越耕平连载的漫画。在本作故事中,大部分的人类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都属于正义的一方。只要邪恶出现的地方,必定会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可是没有力量的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少年却依旧不放弃,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前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定档8月3日 海外大战将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31216523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