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POP TEAM EPIC》作者自曝骨折 漫画或将休刊

2018-03-23 15:53: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POP TEAM EPIC》作者大川ぶくぶ在推特自曝骨折,暂未公布漫画是否休刊。但有网友猜测或许只是在玩梗炒作。这部作品并没有什么剧情,主要以玩梗为生,很多梗都被捏他过,动画开播的时候,甚至还有因为玩梗的原因害怕粉丝报复,动画组聘请保安的事情发生。

游民星空
(致各位关系者)对不起,我骨折了

游民星空

  最初于2014年8月在《漫画人生WIN》网站上连载,并曾在2015年结束连载。2016年2月18日,作者在同网站连载新作品《星色Girl Drop》,翌日得知该作品实际上为《POP TEAM EPIC》的第二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OP TEAM EPIC》作者自曝骨折 漫画或将休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31552519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