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高分少女》预告公布 90年代的游戏记忆

2018-03-24 11:05: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押切莲介同名漫画的《高分少女》近日发布了首个预告视频,本作将在今年7月播出。视频里,各种90年代的经典游戏相继出现,唤醒观众的童年记忆。

游民星空

《高分少女》动画第一弹预告视频:

  在《高分少女》的故事中,热衷于《快打旋风2》的主角矢口春雄与大野晶因游戏而认识,两人从一开始的水火不容到后来关系逐渐改善,彼此距离越来越近。由于这部作品里涉及到许多游戏相关的版权问题,因此由此产生的纠纷直到2015年才得以解决,动画制作重新启动,2016年漫画恢复了连载。

《高分少女》动画第一弹预告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高分少女》预告公布 90年代的游戏记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41104188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