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4月新番《魔性之线》第二弹PV公布

2018-03-24 11:4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8年4月番《魔性之线》PV第2弹公布,4月7日开播。作品改编自漫画家花田陵创作的魔幻爱情漫画。

《魔性之线》PV:

无法观看请点击>>>

  最近连续发生好几起“吸血鬼杀人事件”造成人心惶惶,美和子担心小司的安危,特地要求秋村送小司回家后,但是在路上却遇上安斋。他直接挑明说秋村其实就是吸血鬼,最还将对方制伏逮捕。后来由安斋护送小司回家,但是他看到小司流血却忍不住上前去舔,原来安斋本身也是吸血鬼跟人类的混血,目前得靠施打镇静剂来保持理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4月新番《魔性之线》第二弹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41144048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