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黄金神威》动画第二弹预告 男人与少女并肩作战

2018-03-24 15:35: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黄金神威》第二弹预告视频已曝光。为了获取埋藏的大量黄金,某个男人来到了北海道,并邂逅此地的原住民少女,刺激而狂野的冒险之旅由此展开。

游民星空

《黄金神威》动画第二弹预告视频:

  《黄金神威》是由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本作以军人“不死的杉元”为主角,他为了实现死去好友一掘千金的愿望而从东京搬到北海道,途中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二人踏上了寻找黄金的征途。另一方面,警察和第七师团也一边进行着追踪交换,一边追逐线索。

《黄金神威》动画第二弹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黄金神威》动画第二弹预告 男人与少女并肩作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41511201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