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大结局:弗利萨悟空联手 大王也洗白?

2018-03-25 12:08: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珠:超》这部历时三年之久的TV动画今日正式完结,终章剧情里,悟空所在宇宙与其他十一个宇宙进行比武大会,参赛人员原定的布欧因为睡觉而被地狱中的弗利萨取代,虽然能想到弗利萨会成为此次比赛的重点,可让人意外的是最终还给了弗利萨一定的洗白。

游民星空

  经过激烈角逐,只剩下悟空宇宙三人和吉连,悟空由于自在极意功的反噬不得已暂时退出战斗,这个时候弗利萨与17和联合对抗吉连。

游民星空

  在两人只撑不住的时候,悟空奇迹复活,三人携手作战。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弗利萨竟然肯放下对悟空的成见与其合作。甚至在最后准备牺牲自己,直接拖着吉连跳出擂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大结局:弗利萨悟空联手 大王也洗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51143273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