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忍者蝙蝠侠》IGN 9.7分 又一部DC动画神作问世

2018-03-25 12:23: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华纳DC联合日本神风动画制作的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最近推出了蓝光DVD,IGN今日给本片打出了9.7分的超高评价。

  评测编辑认为,这部电影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来讲述蝙蝠侠的故事,不仅视觉效果上充满了各种惊喜和奇观场景,电影本身的叙事也非常棒。电影“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魔力让它成为了DC最棒的动画电影之一。

游民星空

评分:9.7 惊艳

  《忍者蝙蝠侠》为DC动画电影树立了一个新的榜样。

总评:

游民星空

  《忍者蝙蝠侠》用一种我们前所未见的方式来讲述蝙蝠侠的故事,创造出一种不同于任何其他蝙蝠侠动画电影的视觉奇观。在评测中编辑表示,这部电影的动画质量相当优秀,从场景到角色的面部、服装设计,全都是精心制作,相当难得。优秀的日本动画师对蝙蝠侠等经典角色进行了一些全新的尝试,最后让这部充满巨大改变的蝙蝠侠电影成为了一部新的动画神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忍者蝙蝠侠》IGN 9.7分 又一部DC动画神作问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511565026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