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动画第二弹PV公布 4月霸权预定

2018-03-25 14:25: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电视动画《女神异闻录5》第二弹PV公布,动画改编自ATLUS的同名游戏,定档2018年4月7日,本作描写了主人公与同伴们白天作为学生生活,夜晚则运用名为“Persona”的特殊力量,化身为“窃取心灵的怪盗”,向社会中扭曲腐坏的大人们发起挑战的都市浪漫物语。

《女神异闻录5》PV:

  高中二年级的春天,雨宫莲转学至东京的“秀尽学园”。以某个事件为契机觉醒为“PERSONA”使者的莲,与新认识的伙伴们一同组成“心之怪盗团”。把沾满邪恶欲望的大人们的“扭曲欲望”给偷走,让其改过自新。另一方面,在城市中陆续发生了不可思议的精神暴走事件……

  以大都会“东京”为舞台,作为高中生过着日常生活的同时,放学后作为“心之怪盗团”活跃——。壮大的歹徒传奇就此拉开序幕!

CAST:

  雨宮蓮:福山潤、高巻杏:水樹奈々、坂本竜司:宮野真守、モルガナ:大谷育江、喜多川祐介:杉田智和、新島真:佐藤利奈、佐倉双葉:悠木碧、奥村春:戸松遥、明智吾郎:保志総一朗

STAFF:

  原作:「ペルソナ5」(アトラス)、ストーリー原案:橋野桂、キャラクター原案:副島成記、悪魔デザイン原案:金子一馬、監督:石浜真史、シリーズ構成:猪爪慎一、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石川智美、音楽:目黒将司、OP:Lyn「BREAK IN TO BREAK OUT」作詞:Benjamin Franklin/作曲・編曲:目黒将司)、ED:Lyn「INFINITY」(作詞:Benjamin Franklin/作曲・編曲:目黒将司)、、制作:A-1 Pictures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动画第二弹PV公布 4月霸权预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51426427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