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初代责编:漫画曾多次被拒 大卖后尾田让总编认错

2018-03-27 09:2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尾田荣一郎的热血少年漫画《海贼王》已经成为了在全球都非常有影响力的作品,已经连载超过20年的时间,而且作为《周刊少年JUMP》中位数不多还在连载的超长篇漫画之一,编辑部也是方面也是希望漫画能一直连载下去。然而《海贼王》漫画最早因为不被总编看好,差点连诞生的机会都没有,近日担任《海贼王》初代责编的浅田贵典在节目当中就透露了这部分不为人知的细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画家想要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漫画,那么必须通过连载会议的讨论才行。《海贼王》漫画的方案却3次在会议当中落选。当时担任总编的鸟岛和彦对《海贼王》的连载持怀疑态度,最终还是在茨木政彦以及佐佐木尚的强烈推荐之下才得到了连载许可。《海贼王》第一次连载会议交的原稿讲的是路飞在一个小镇帮助别人,然后再去到下一个小镇的故事,经过3次修改之后才变成现在的路飞起航的版本。

游民星空

  而在刚开始连载的时候,尾田去跟鸟岛打招呼,跟他说:“如果这部作品大卖了,那么请说‘我认输了’。”,虽然尾田当时表现的非常不服输,但是在漫画单行本第一卷发售之后他还是偷偷跑到书店去观察是否人买漫画。而在作品大卖之后的新年会上,尾田看到了鸟岛说:“因为之前约好的,请说‘我认输了’。”对此鸟岛也回应:“哦知道了,我认输。”,尾田还真是非常的倔强啊。

游民星空

  看来优秀的漫画也都是漫画家和编辑共同努力的结果,不过尾田荣一郎还是真是非常的自信,而且他确实也是非常的努力,但是如果没有慧眼识珠的编辑也是不行。现在《海贼王》已经持续大热了20多年,尾田荣一郎的创作热情依然不减,也要感谢大家当年的坚持,否则我们就看不到这样优秀的漫画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初代责编:漫画曾多次被拒 大卖后总编认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61511369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