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王的工作》美女作监再曝Cos照 美腿治愈人心

2018-03-28 08:25: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已于近日宣告完结,作为纪念,美女作画监督矢野茜再次Cos成萝莉形象正坐观看直播,可爱小裙子下面露出的膝盖美腿引发了网友的狂欢。

游民星空

  3月26日深夜,美女作监矢野茜大人再度装扮成《龙王的工作》女主角雏鹤爱的萝莉形象,并在推特上写下了“正坐待机”的文字,看样子她非常期待自己经手作品完结的那一刻。Cos照上,矢野茜手握扇子并露出裙摆下的美腿,令网友们纷纷留下了“好漂亮的膝盖和腿”、“作监大人还是那么漂亮”的回复。

游民星空

  身为作画监督,矢野茜对自己负责的作品热爱有加,此前她便有过Cos成萝莉雏鹤爱并观看直播的经历,当时这条推特还瞬间引爆了实时讨论榜。在此之后,矢野茜曾亲自来到取景地还原角色脱鞋的镜头,并多次出席动画线下活动留下美照,为观众们不断送上精彩的福利,真可谓是“最敬业的作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王的工作》美女作监再曝Cos照 美腿治愈人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70911438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