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LEASE THE SPYCE》预告发布 美少女间谍大显身手

2018-03-27 11:1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RELEASE THE SPYCE》将于10月开播,目前首部预告视频已经发布。视频里,来自谍报机关的数位美少女依次亮相,上演着可爱而精彩的和平守卫战剧情。

游民星空

2018年10月新番《RELEASE THE SPYCE》第一弹预告:

  在《RELEASE THE SPYCE》的故事里,主人公源桃是刚刚加入私立情报机关“月影”的新人,她将与伙伴们一起守护街道的和平。制作方面,新兴公司Lay-duce负责打造这部动画,安斋由香里为女主角源桃配音,沼仓爱美、藤田茜、洲崎绫、野口百合及内田彩等声优将加盟本作的录制。

2018年10月新番《RELEASE THE SPYCE》第一弹预告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LEASE THE SPYCE》预告发布 美少女间谍大显身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71111354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