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粗点心战争》二期最终话先行图 真女主掏出秘密武器

2018-03-27 15:14: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粗点心战争》二期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雪天的车站里,失踪已久的萤小姐突然出现,这让九君从落选的沮丧中稍微提起精神,接下来萤将拿出什么东西?

游民星空

  看到萤小姐出现在自己眼前,九君愈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落选的阴影再次降临在他的内心。似乎察觉到对方的心情,萤一如既往掏出了粗点心递给九君,漫长的夜晚变得温柔和不可思议起来……

《粗点心战争》二期动画最终话《ただいまとおかえりと…》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粗点心战争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粗点心战争》二期最终话先行图 真女主掏出秘密武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71443521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