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11区漫画神奇设定:相扑力士穿越异世界变成食神

2018-03-28 10:19: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普通高中生穿越到异世界的桥段在日本漫画中数见不鲜,但你见过相扑选手穿越的作品吗?在下面这部《异世界相扑锅》漫画里,就有这样一位虎背熊腰的主人公。

游民星空

  《异世界相扑锅》漫画由林ふみの创作并于今年2月下旬在网络连载,目前已经推出共2话。本作的故事中,主人公高良山原本是一位相扑力士,他刚刚夺得象征着相扑最高等级的“横纲”后却突然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并与巨大的魔物熊爆发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漫画神奇设定:相扑力士穿越异世界变成食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81002062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