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重神机潘多拉》动画第1话先行图 驾驶机甲守护妹妹

2018-03-28 11:1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重神机潘多拉》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发布。在未来城市的近郊,科学家雷昂和妹妹相依为命,当毁灭世界的未知生物出现后,雷昂为了守护妹妹而毅然踏上机甲战场。

游民星空

  《重神机潘多拉》的时间点定于2031年,背景地是以重庆为蓝本虚构的绝对防卫都市“新翔龙市”。在市区的近郊,量子科学研究者雷昂和妹妹可依过着日复一日的和平生活,直到多年之后的某天,突然降临的特异进化生物“B.R.A.I”打破了这份宁静。为了保护最重要的妹妹和其他人,雷昂开始研制对抗“B.R.A.I”的机甲装置,他的人生从此彻底改变。

《重神机潘多拉》动画第1话《進化する破壊者》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重神机潘多拉》动画第1话先行图 驾驶机甲守护妹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81110088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