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奥特曼动画电影再出续集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备案公示同意拍摄

2018-03-28 15:2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去年“国产奥特曼”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曾引发大量争议,最终电影报收4000万元票房。而制作方还要再出续作,在广电公开的备案公示中,我们发现续集《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已经备案并且同意拍摄,仍由广州蓝弧动画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部《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在一开始宣传的时候就引发了大量的争议,原因就在于蓝弧是否取得了奥特曼的版权。虽然蓝弧一直声称自己已经取得了奥特曼的版权,但是日本圆谷却表示没有授权。在这种版权风波之下上映的《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也受到波及,票房不尽理想,这次再拍续集,感觉是要打个翻身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八块腹肌奥特曼”再出续集:去年票房4000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81159541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