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TVCM公布

2018-03-28 15:27: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大武政夫原作漫画的同名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TVCM公布,作品预计4月6日开播,神本兼利担任动画监督。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TVCM:

  黑社会干部和超能力少女的城市生活喜剧。在苇河组干部,新田的房间落下的奇妙的楕圆形的物体,那是所有的开始。在神秘物体里面有一个没表情的少女,雏。用不可抗拒的念动力威胁新田,雏住在了新田家。隐瞒着少女的来历,黑社会干部和超能力少女危险而爆笑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TVCM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81526447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