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恋爱养成游戏《ISLAND》PV公布 7月新番开播

2018-03-28 15:58: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FrontWing社制作的恋爱养成游戏《ISLAND》改编同名TV动画,宣传PV公布,预计2018年7月播出,川口敬一郎担任动画监督。

《ISLAND》PV :

  让我们来说一下这座岛屿流传下来的悲恋物语吧——远离本土、漂浮在海洋中的“浦岛”。那里有让人错认为是天国的富裕的自然资源,以及有被复杂的过去和古老的习俗所束缚的人们生活着。在这块被本土抛弃、被逐渐遗忘的土地上,几乎不抱希望地生活着的岛上居民。此时,一位自称“时间旅行者”的青年漂流到这座岛上。除了“切那”这个名字和“某个使命”以外的记忆都丧失了的青年,与凛音、夏莲、纱罗这3位少女相遇了,并展开了改变岛的未来的行动。围绕隐藏着古老的习俗和各种谜团的浦岛,青年和少女们的物语揭开了序幕。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爱养成游戏《ISLAND》PV公布 7月新番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81557561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