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剧场版亚古兽进化合集 新形象预示新技能

2018-03-29 12:00: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最终章将于5月5日开始限定上映,随着最终章的到来,《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也将画上一个句号,之前的各种伏笔也会揭晓。今天(3月29日),官方公开了一段亚古兽进化大合集的视频,展示了亚古兽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中的各种进化形态,最终则是“羽毛奥米加”,这也预示了太一的回归,但是感觉西岛老师会很危险。

亚古兽进化合集视频:

  根据剧情简介,最终章中暴走的缅因猫兽获取了异常强大的力量而进化成秩序兽,对现实世界造成了崩坏的威胁。面对着全人类的危机,阿和喊出了“我们已经不是‘被’选召的孩子了,不管多么艰辛,我们也要夺回自己的未来!”,与同伴们一起迎接最后的战斗。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剧场版亚古兽进化合集 新形象预示新技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91201201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