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声优公布 4月7日上映

2018-03-29 17:40: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参演声优公布,作品预计2018年4月7日上映。剧场版动画的标题为《吸血鬼仆人-Alice in the Garden-》,改编自漫画的《有栖院家篇》。监督由中野英明担任、脚本由久尾步创作、人设由山中纯子负责、PlatinumVision负责动画制作。

游民星空

Cast:

  寺岛拓笃、梶裕贵、下野纮、堀江一真、柿原徹也、津田健次郎、岛﨑信长、木村良平、小野友树、村濑步

游民星空

  《吸血鬼仆人》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一个凡事都奉行“简单主义”的高一男生城田真昼某天在路上捡了一只黑猫回家并将其取名为“小黑”。但真昼却没想到,小黑其实是一名叫“SleepyAsh”的吸血鬼仆人(SERVAMP),而且个性极为懒惰又害怕麻烦。而意外成为小黑主人的真昼随即被卷入了一场由名叫“椿”的真祖所引发的吸血鬼大战,并以此为开端牵扯出了一连串的事件。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声优公布 4月7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91740335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