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动画第1话先行图 女版结城梨斗登场

2018-03-29 18:00: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动画第1话《新生活!》先行图已公布。芳龄15岁的少女夏乃为了高中入学而从东京搬到小镇,而当夏乃来到寄宿公寓后,等待她的将是……

游民星空

  回到阔别多年的镇上后,夏乃原本打算前往学校附属的学生宿舍居住,没想到最终却来到破陋简朴的另一所寄宿公寓“立花馆”。更加意想不到的是,夏乃在立花馆里还发现了她的青梅竹马以及有着各种性格的少女们,她的“幸运色狼”生活此刻刚刚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动画第1话先行图 女版结城梨斗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91749151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