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作小说销量突破650万

2018-03-30 10:23: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轻小说改编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在推出后大热,迅速收到了大量好评,动画的热播也带动了原作小说的销量,根据最新的消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作小说销量突破650万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最初连载于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后来成为了角川Sneaker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本作中的女主角智障女神阿克娅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种惹事还给男主带来了魔王的关注。《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系列轻小说作品在2017年夏季的销售量为400万部,时隔大半年后猛增了250万部,现在已经正式突破了650万部。话说销量这么好,什么时候出第三季动画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作小说销量突破650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01022583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