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银河英雄传说》新舞台剧锐意制作中 将于10月上演

2018-03-30 11:15: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田中芳树创作的科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将在4月推出新作动画,同时舞台剧系列也于近日宣布重新启动,预计今年10月底在东京上演。

游民星空

  2011年,由松坂桃李主演的《银河英雄传说》舞台剧获得了良好的人气,截至2015年已共有11部作品上演。考虑到4月新作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的播出,官方合乎时机决定开启新系列舞台剧,期待这次也能收获一波人气。

  据悉,《银河英雄传说》新真人舞台剧将继续由大岩美智子担任演出,剧本交给米内山阳子创作,参与TV动画系列构成工作的高木登负责舞台版的监修。目前尚无关于新系列舞台剧演员的相关情报,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保持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河英雄传说》新舞台剧锐意制作中 将于10月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01114561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