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罪人与龙共舞》公布第三弹PV 双男主引爆屠龙大战

2018-03-30 17:52: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罪人与龙共舞》近日发布了第三弹PV。视频中,两位男主角嘉优斯和吉吉那展示出强悍的屠龙攻击,凶猛惨烈的战斗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罪人与龙共舞》动画第三弹PV:

  《罪人与龙共舞》是由浅井Labo负责写作,宫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本作讲述了两名使用“咒式”的进攻型咒式士被卷入“龙”的战争,以及大国的阴谋的故事,整体气氛侧重于黑暗,复杂的剧情脉络环环相扣。

《罪人与龙共舞》动画第三弹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罪人与龙共舞》公布第三弹PV 双男主引爆屠龙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01745234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