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宅热议:《海贼王》红发跻身四皇够格吗?

2018-03-30 20:13:1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尾田荣一郎创作的《海贼王》当中,我们看到了非常多个性饱满的角色。而目前作为四皇势力存在于大海之上的红发海贼团,则早在第1话当中就已经登场。不过对此却有日本宅人在近日提出了这样的质疑:红发海贼团真的有资格成为四皇势力吗?

游民星空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是否曾经想到这样一个问题:红发海贼团到底为何能够成为四皇势力势力之一呢?通常而言想要拥有着强大影响力的话,那么至少应该拥有着比较庞大的舰队才对吧?就连第一个倒在路飞手下的大妈海贼团,至少也是强手如云,宛如强大的国家啊。可是红发海贼团到现在为止看起来也就是第1话当中的那么几个人,也看不出他们到底有多么强大。总不能说因为红发一个人比较强,所以就能够形成四皇级别的势力吧?如果是这样,鹰眼为啥不是四皇?

游民星空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也有类似的想法。如果说现在重新看一下《海贼王》第1话的连载,就有种非常强烈的违和感了。当时的红发海贼团无非只是一群将出海当成男人梦想的乌合之众,即便是红发本人也没能展现出多强的实力,毕竟近海之王都能够将他的胳膊给咬断啊。以近海之王的水平,哪怕是后来出海的路飞都能轻松将其摆平呢。即便后来也许红发领悟了霸气,亦或者是吃了什么恶魔果实变强了,可是他一个人并不能撑起四皇的架子。恐怕这是尾田设定上的失误了。

游民星空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在刚开始连载《海贼王》的时候,我估计尾田也压根没有想到过能够将红发海贼团塑造到四皇级别的程度吧,最多只是东海里比较有名气而已。因此才没有让红发海贼团在最初的时候看起来有多么强大。可伴随着剧情发展,红发海贼团在没有充分展现实力的情况下,自然会按照“越晚出手的角色实力越强”的定律,从而被升级到四皇的水准。接下来就得看尾田到底如何进行调整了。其实目前比较理想的方式就是,红发海贼团永远不会有认真跟其他势力对决的机会,这样就可以永远将他们的实力变成谜团了。反正站在路飞的角度,他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有跟红发成为敌人的那一天。因此红发海贼团只需要跟顶上战争那样,永远作为维持海贼跟海军平衡的“仲裁者”存在,让红发站出来说“给我个面子”也就差不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热议:《海贼王》红发跻身四皇够格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01906586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