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漫画男主角能力突破天际 仅凭两个字便歼灭巨龙

2018-04-01 20:07: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愤怒的巨龙飞向太空,准备俯冲下来将剩余的人类摧毁。意识到自己需要保护好身旁的少女,夜雾从容不迫发挥出自己的超强能力——他轻轻说出“去死(死ね)”两个字,之后巨龙突然一头栽倒在地,就这样断了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间回溯,不久之前大巴车还在正常行驶,突然学生们发现窗外的景象发生巨大变化——这里不像是现实世界啊?更加怪异的是,一名身穿奇怪衣服的少女突然来到车上,并把所有学生叫作“贤者候补”,还自称有着53万的战斗力(弗利萨大人是你吗)。面对着质问她身份的班主任老师,少女一招将对方杀掉,并把加护光环套在学生们身上,向这些“未来贤者”的身上灌输着某些技能。

游民星空

  在神秘少女的引领下,所有学生都掌握了某种法术,随后就是与怪物的战斗了。然而毕竟是初出茅庐的新手,一些人在与巨龙的战斗中阵亡,还有人选择逃跑失去踪影。从车里出来后,夜雾和知千佳看到了死里逃生的三名同学——东田、福原和花川,他们居然飞在空中。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男主角能力突破天际 仅凭两个字便歼灭巨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11451476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