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另一部原书使?《Fate/EXTRA Last Encore》将于10话后暂时停播

2018-03-31 09:37: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不久之前,1月新番《原书·原书使》宣布在播出第10话后完结,最后两集将在后日择期播出。而在近日,《Fate/EXTRA Last Encore》也做出了类似的举动。

游民星空

  根据网友爆料,BS11电视台在番剧概要中这样写道:“(动画)第11话至第13话将在其他栏目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会于官方网站和官方推特告知”,用这种方式为动画强行画上暂时的句号,不知道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此外从介绍来看,《Fate/EXTRA Last Encore》动画或许仅有13集,这也让不少期待半年番的观众略显失望。

游民星空

  《Fate/EXTRA Last Encore》的故事里,2032年人类在月球上发现超越人类智能的物质“Moon Cellular Automata”,这个物质可以控制一切事物,因此拥有这种物质的人就如同拥有了能够实现任何愿望的万能许愿机圣杯。为了争夺这个另类的圣杯,地球上各种组织和势力进入到“Moon Cellular Automata”灵子所购建的虚拟世界“SE.RA.PH”,“Moon Cellular Automata”将会自动选择出适合的人选在虚拟的世界中展开圣杯战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另一部原书使?《Fate/EXTRA》将于10话后暂时停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10936394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