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太郎》六期动画第1话先行图 邪恶妖怪降临

2018-03-31 11:43: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鬼太郎》六期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当街上的行人们都被邪恶妖怪变成树木之后,主人公鬼太郎将深入敌穴,摧毁妖怪不为人知的阴谋。

游民星空

  由于妖怪从中作祟,街上的路人都被变成了树木。获悉这一不可思议的现象后,鬼太郎与眼球老爹登场,他们将铲除邪恶让大家重返原样。经过推断,鬼太郎确信这是数百年前被封印的妖怪所为,随后他们向着都市里的地下设施出发,并遇到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突发状况……

《鬼太郎》六期动画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太郎》六期动画第1话先行图 邪恶妖怪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11141063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