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凸变英雄》第二季定档预告 全新篇章、B站独播

2018-04-01 16:03: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凸变英雄》第二季定档预告公布,确定于4月14日B站独播。由李豪凌执导并系列构成,内容也将开启全新章节。

《凸变英雄》第二季定档预告:

  其作品曾经原本是由上海绘梦动画负责制作并在2015年6月19日在中国内地各大网站更新的网络动画版本《2B HERO 突变英雄》,但第1话之后因名称不和谐等元素被中国有关部门要求停止发布。后于2016年10月,包括第1话在内由STUDIO.LAN!公司重新制作播出。

游民星空
宣传绘

  主人公·大叔是一位外表帅气却过着放荡生活的父亲,工作是马桶垫设计师。和妻子离婚后与学习运动万能的女儿小敏一起生活。某天在一次平常的厕所蹲坑中大叔竟然让马桶吸了进去! 穿越到未知世界的大叔被赋予拯救地球的重任,稀里糊涂的成为了超级英雄!而成为英雄的代价却是将原本英俊帅气的大叔变成了臃肿丑陋的大胖子!!守护地球和小敏的战斗,就此开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凸变英雄》第二季定档预告 全新篇章、B站独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11548046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