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K》新作剧场版《K Seven Stories》最新预告 7月开始上映

2018-04-02 14:22: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K》在推出之后非常受到欢迎,官方将在今年夏天推出《K》的剧场版动画《K Sever Stories》,一共有7章,每章的主题都是不同的,应该是是以7王为分别的主题。今天(4月2日),官方公开了剧场版动画的最新PV,7位王者都登场了,他们将共同演绎新的故事。

新作剧场版《K Seven Stories》最新预告:

手机用户请点击观看

《K》系列动画是 GoHands 2012 年推出的原创动画,剧本是 7 位作家组成的 GoRA Project 集团创作,故事的主角是有着超强异能的七王,以及他们各自的族人,核心主角是白银之王的小白伊佐那社,在第一季动画中主要讲的是赤色之王周防尊与青色之王宗像礼司两个势力之间的冲突,但其实周防尊与宗像礼司之间的关系是相爱相杀,周防尊自知大限将至要借助宗像礼司之手避免自己的王权爆炸引发更大的问题。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新作剧场版最新预告 七王故事7月开始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21420143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