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verlord》二期动画第13话预告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2018-04-03 11:2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Overlord》二期动画第13话预告已公布。王都的一角变成魔物盘踞的地狱,为了守卫领地的冒险家与战士们同魔物展开交锋,与此同时另一边的战斗也进入白热化。

游民星空

《Overlord》二期动画第13话《最強最高の切り札》特别版预告视频:

  恶魔亚达巴奥的出现令人类感到前所未有的危机,就在战士们向魔族发动进攻时,背负所有人希望的飞飞出现了,他带领着娜贝和依比鲁艾对“敌军精锐”突击。作为一切计划的制定者,伪装起来的迪米乌哥斯与飞飞爆发激战,似乎只有依比鲁艾还被蒙在鼓里……

《Overlord》二期动画第13话《最強最高の切り札》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二期动画第13话预告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31109346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