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167话:怪物新姿势解锁、“异形”登场

2018-04-03 18:45: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正在战斗的“黑西装”们突然开始撤退,而一直都无法被伤到的“枭”突然停止了活动。玲屋的状况突然不太对,而永近英良也感觉到了什么...新的危机要来了。

游民星空

  这时候金木和绚都来到地下入口,虽然戴上了防毒面具但是绚都还是表示这里的空气太糟糕了。在去往下面的路上,他们发现已经有人先来一步,而且金木在这里一直都一种熟悉的感觉,他应该是感觉到利世的气息。而且越来越往下,怪物孕育的“孩子”的形状也和之前不同,金木提醒绚都不要再走了,但是绚都表示还不到地方,这时候怪物又有了新的变化,总感觉情况不太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167话:怪物新姿势解锁、异形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31525098356.jpg